2014-01-21

【育兒】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糖糖最好的朋友妍妍,在開幕當天去了一趟後,覺得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一週後便約糖糖一同去玩,才讓我知道原來台北有這麼一個親子遊樂的新場所!妍妍媽媽說:『這兩個小女孩整天煮不完的菜,一定很開心!』光是這點,就讓糖糖充滿期待!

看糖糖這麼開心!就知道這裡真的太好玩啦!




位在大直美麗華旁,交通便利,停車方便。一聽到妍妍已經在裡面了,平常怕生的糖糖居然衝第一個(沒拿乖乖當擋箭牌),好興奮!




入口處,販售著進口的親子書籍,貼紙書我好喜歡!同時也販售著動物的造型頭偶,問了才知道,這是裝飾使用,讓孩子藉機認識不同的動物。



入口處黑板寫著記費方式。這裡也可以臨托,父母可以把孩子放在這裡幾小時去旁邊看個電影,真是太棒了!一般的入場,可以先買"計時"票券,超過時數再補成全日票券也可以。



一樓是體能區,有大球池,溜滑梯,空氣跳床...還有一個大黑板,可以盡情作畫。



粉筆區,垃圾桶(有提供濕紙巾,畫完可以擦手)



終於可以拼命畫在牆上了!孩子好開心阿:D



一樓晚點再玩,孩子迫不及待衝上二樓了!一定要讚美一下這樓梯的厚地毯,踩起來真的好舒服!順便提醒一下,父母入場要穿襪子喔!



一上二樓,就被水果樹吸引了!好讚哪!連我都好興奮!



這兩顆水果樹,有蘋果,檸檬,橘子,水蜜桃...孩子可以摘取,然後進廚房料理,吼~實在好夢幻耶!



樹上的水果,工作人員會隨時掛回去,也可以教孩子物歸原處。後面的牆上,有裝飾著販售的動物頭偶。



果實是魔鬼氈切瓣,小女孩好喜歡!



這區是蘿蔔區!



裡面有白蘿蔔&紅蘿蔔~真是太妙啦!我自己好喜歡這區喔!



喔!對了,記得帶推車&菜籃來摘菜喔!



不止可以拔蘿蔔,還可以種蘿蔔唷!糖糖煮完一輪後,把所有蘿蔔通通種回去了。



拔了蘿蔔,就迫不及待要進廚房煮!這樣玩幾次都不厭煩!



現採完菜後,進超市繼續補貨了!



現採的蔬果+超市的生鮮,堆滿車



然後一邊又當起店員,結帳,招攬生意XD



齁齁齁,是不是天堂!糖糖整天都超嗨的!



超市逛完後,別忘了結帳喔!收銀機很專業的,真的可以打出數字,音效逼真極了!抽屜打開後還有信用卡塑膠貨幣可以先享受後付款:D



雞蛋,牛奶,削皮刀,菜刀,菜夾...這真的是我目前為止玩過道具最應有盡有的廚房了!



托盤,碟子,粘板...



真是滿足孩子也滿足大人(自己玩得很開心XD)



牛奶40元!(糖糖不管什麼都說40元)



推著"戰利品",來去煮菜囉!



另一區,乖乖可沒閒著!車道上開車玩了好幾圈!


這台車要大人在後遙控,適合現在的乖乖玩。



這台白色&另一台黃色要自己駕駛,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



糖糖試玩了一次,但沒有乖乖愛玩車!之後就繼續煮菜去了~



紅綠燈,很安份工作著,還有斑馬線,逼真極了!




乖乖整天都在開車,人多時排隊輪流開,人少時開個好幾圈!光是來這開車就好值得阿!



汽車保養區



保養中的車子&修車廠。





這裡的車子雖然不能移動,但乖乖好膩著這區,上上下下好開心!



修車區也不馬虎!電鋸是有電會運轉的!好讚哪!




小女生也喜歡,電鑽也會運轉,鎖螺絲有模有樣!




這種玩具家裡實在沒空間擺一組,想玩就來這兒玩吧!另外希望這些玩具的品質也都能保持,不然以小孩子的玩法,好容易就壞了。



中午到附近吃個飯,補充一下體力,下午場繼續!



全日票,可以自由進出,沒有中場休息。外出前,孩子手上會蓋一個"隱形印章",實在太有趣了,忍不住也要求蓋一個:D



吃飽飯回來,孩子們急著要照燈,看到有印章好像變魔術一樣~好開心!



回來後,工作人員忙著收拾歸位。我們覺得工作人員很充足,這是優點,除了物品的維護之外,還會幫忙陪孩子玩,讓爸媽可以稍微放手一下。



大磨菇,下午有段時間人比較多,我也好累喔!跟糖兩人窩在裡面"野餐",吃她煮的東西XD



童書區。可以自行取閱。



DIY區。今天的課程是:鞭炮。



糖糖也做了一串。做好可以帶回家!(可惜沒拍成品,回家也忘了帶走XD)想做隨時過去做,整天都可以。有工作人員教學,每天DIY的作品都不一樣。




接下來,介紹糖糖超愛的"冰淇淋蛋糕店"。



老闆!我要一塊蛋糕!好!



來!一塊請你吃!



吼!可愛弊了!




再來球冰淇淋!可愛的冰淇淋挖勺~好逼真哪!




一共40元!我要刷卡!



不會玩的話,工作人員會在旁邊幫忙



玩得不亦樂乎!



可愛的小蛋糕,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孩子有模有樣地角色扮演了起來。





媽媽們也很捧場,當客人一起玩



哈哈!我的豪華冰淇淋!唉呦~其實我自己好愛玩XD



糖糖整天都玩不膩阿!



一定要提醒大家,小心撞頭!因為是孩子高度的遊戲屋,一進一出我整天撞了10次有,真的超痛的啦!小心點捏!



再來,就是豪華廚房區!所有設備一應俱全。好幾個爐台,絕對夠孩子們玩!



麵包機上有烤麵包



點餐收銀台



冰箱,調理機,果汁機



瓦斯爐上,有調味料



小男生也迫不及待下廚啦!



器具都超擬真的!





果汁機,條理機,通通都按鈕可以運轉!糖糖一直在打草莓牛奶給我喝!



烤箱,上面的轉盤"達達達"地,轉起來好真實



煮煮煮



切切切



洗洗洗




雞蛋剝開裡面有蛋黃耶!



女孩子們這區跑進跑出,興高采烈!真的是"煮不完的菜"




"用餐區",父母可以在這裡等著孩子上菜!這天吃得肚子好撐哪!呵呵!



父母累了,不想跑來跑去,也可以跟孩子玩些靜態的遊戲。





磁力建構玩具我們看了一陣子,糖糖很喜歡,一直在想找時間入手,這天她玩得好盡興!



這組真的好好玩,而且孩子玩得好專心!(不知道在家裡會不會也玩得這麼認真?)




很快就會做"球"了




乖乖也玩得很上手。



乖乖自己跑去玩,工作人員也很有耐心地陪著,這點很另人放心。



有兩間寬廣的洗手間,育嬰室。都在2F



接著,來去一樓玩囉!一樓的是動態區,有滑梯,攀繩,球池...



都有工作人員在旁照顧著



糖糖這天也學會了攀繩



2F玩完再跑來1F玩,好嗨!




再來就是這個讓孩子玩得很瘋的大跳床!很像粉紅豬裡面的"彈跳城堡"!不過太激烈的時後滿可怕的,我自己就是又愛又怕!



這天,從早上10:30玩到晚上6點,孩子才願意離開,一上車就立刻睡著!當然,我們也累癱啦!



新地方,初次的經驗很好,希望所有素質都能維持,這樣我們一定還會再訪的,孩子實在太開心啦!

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89號1F 
電話: (02)85029915

網站:http://www.fun-kid-fun.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unkid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