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2013東京小旅行】東京駅一番街 逛到不想離開的地方◕‿◕


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B1,東京駅一番街,是個會讓人一直驚嘆"卡哇伊"的地方。有了孩子後,對這種地方更是難以抗拒阿!而且所有喜歡的都集中在這兒了,雖然迷你,但好方便!



人潮很多,大人自己或者帶著孩子。無論大人或孩子,來這裡,都可以好好逛逛喜歡的卡通人物商店。



一整塊區域,所有卡通人物聚集在此!雖說是街,但比較像是個區域,並不長但商店密集新穎。

趕緊來逛逛囉!



第一家遇到了NHK專賣店。



有定時收看NHK「いないいないばあっ!」ワンワン一定很熟悉◕‿◕



第二間就逛到TOMICA專賣店,我自己足足在這小小的賣場待了1個小時吧!◕‿◕可以看到很多小男生穿梭身邊。



店內的轉蛋,轉出來是小車車喔!



♫ ♬ ♪ 拿著提籃逛街去!



可愛的袋裝零食,都是車車的圖案






便當專區,可以幫小男孩做可愛的車車便當!有不少台灣都買得到了。





2013/12/14上市的有聲圖鑑。
比像像中小很多,會日文的孩子一定超愛的!



♫ ♬ ♪ ♩週邊真是多到讓人失心瘋!♫ ♬ ♪ ♩



小小的兒童遊戲區,擠滿了瘋狂的小男生!◕‿◕我也好想湊一腳阿!



店內的夾車車機!連這都有,好厲害!



大大小小的週邊商品,都好可愛!



可以掛在身上的吹泡泡,是車車形狀的!




所有新舊車牆,好壯觀!





連結帳都要排隊>.<



推薦一下TOMICA戰利品之一。當初純粹是看上它的方向盤買的。



回到家"意外"發現裡面有兩包可愛車車圖案包裝的餅乾。餅乾吃起來很像台灣的乖乖。



餅乾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這方向盤兒子好愛!愛不釋手!



姊姊情商弟弟,讓她裝波普珠珠,怎麼這麼剛好!



接著,繼續逛囉!TOMICA的好朋友--新幹線專賣店(好像有人稱普悠瑪?)我對這不熟,只知道是電車系列。◕‿◕



接著就是許多知名的卡通人物商店



喜歡史努比的朋友這裡可以買到囉!






小熊學校,最近有展覽,感覺又掀起一股熱潮,咖啡色的小熊好可愛!



這次買了一個小熊學校的鬆餅煎盤回來,很努力才煎出來"熊的形狀"...



富士電視台的卡通商店




可愛的慕敏大河馬,這次也隨處可見。




生活雜貨...真的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懶懶熊專賣店,也是人氣好高!







每一家店生意都很好,都有許多小粉絲&父母湧入



第二間停留最久的,就是麵包超人店了◕‿◕




小小一間,逛了好久,真是太好逛了!雖然店面都不大,但都很集中,逛得很過癮!在這裡買了一組玩砂組回來,打算夏天再拿出來,就沒拍照了。◕‿◕

逛完還可以繼續走,B1同一條街另一區有甜點共和國(有點忘了名稱),許多人氣很高的甜品蛋糕店...這天沒有甜食慾望,加上提不動了,就決定離開了。『東京駅一番街』,真是個進得去很難出得來的地方!下次有來東京還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