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2013東京小旅行】歡迎!廚房新朋友


2013/12/22搬去日本郵局寄出的船運,終於抵達了!因遇上日本新年,這次等待了三週的時間,平安送到家了!使用船運寄送的東西有14KG,最主要有一台咖啡機,以及這個野田琺瑯瀝水籃。在它們還在海上的時後,我也做好準備,把家裡的咖啡喝完,廚房的器具稍做調整。

歡迎光臨!



其實是有心理準備,做了最壞的預想,收到的紙箱破損,浸濕...。好險,平安無恙。



一拆箱,就迫不及待先檢查咖啡機能不能用。



當初打包時連說明書都丟了,幸好操作簡單,一摸就上手,太棒了!機器沒壞~安心一半了!連續用了幾天都沒有任何異狀,覺得好超值!日本售價約12000日幣,有需求的話,很值得搬一台回來。

這裡買:http://ppt.cc/pR~p



膠囊架,特意挑了一款隱藏式的壁掛架不佔空間,可以裝40顆膠囊(約家裡半個月的用量)。魔鬼氈雙面膠,可以整座拆下清潔。朋友問我,這台煮出來的咖啡有沒有比我上一台雀巢的好喝?我自己覺得很棒唷!煮出來的咖啡油脂比較濃郁,體積也比較小台,節省空間又美觀。

這裡買:http://ppt.cc/PjlX



另一樣大體積的東西,就是這組野田琺瑯瀝水籃



太常使用廚房,碗盤瀝水的需求好大,總是疊了又疊不敷使用。看中了這款,一直在找機會帶回來。



我是買整組的,有盤架,筷架,四件組。

這裡買:http://item.rakuten.co.jp/tsuruyakagu/75001set/



水槽裡的野田琺瑯大水盆,是一年前買的,除了平常當水盆浸泡,還可以直火加熱當大鍋煮水暖腳XD,功能好多!這一年來盡心盡力為我服務,很滿意。

這裡買:http://item.rakuten.co.jp/tsuruyakagu/wap/



琺瑯材質很好清洗,潔白的視覺讓進廚房很享受,用久了不會掉色暗淡,只是要小心不要敲撞破損生鏽就好,愛惜使用,即可歷久彌新。

歡迎!廚房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