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2013東京小旅行】好物 panasonic吹風機 ナノケアEH-NA95(EH-NA05)


今年6月,panasonic上市了新的吹風機ナノケアEH-NA95,很心動,但一直觀望著,趁著這次去日本,一起帶了回來。昨天全家都洗頭,然後使用後,驚喜極了,迫不及待想要分享心得。



有了孩子後,尤其是長頭髮的我和糖糖,每天洗頭&吹頭髮雖然甘之如飴,但冬天冷颼颼,就算有暖氣還是很希望能快速吹乾。美容院的超大風速吹風機,跟朋友借來使用的心得,聲音非常大,而且吹完頭髮也跟稻草一樣,真是兩難。

這台吹風機真的很不錯,最大風速的馬力超強,頭髮很快可以吹乾,而且吹完後的頭髮還"溜溜滑滑"的,老公形容:吹起來的風是『軟軟綿綿』的。我自己每天吹糖糖&自己的長頭髮,一吹乾立刻就有感覺『快乾&滑溜』,真的好棒!


除了有最大風速,還有冷熱交替...等很多功能,難怪訂價這麼高,這半年也稍微降價了,現在便宜的通路大約售價12000日圓左右,所以決定買把好一點,用久一點。如果想知道這台更詳細的心得,利用GOOGLE,可以找到很多人的開箱文,我就純粹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我是panasonic的愛用者,最大的理由就是『產品好耐操』!10多年前,去北海道,在飯店快速吹乾頭髮好驚艷,當晚立刻去狸小路買了一把,到現在還在使用!這把風速很大(但10多年後,EH-NA95還是強多了),但吹完頭髮後,頭髮挺毛躁的,所以記得約2008年去輕井澤時買了中間這把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這把吹完頭髮雖然滑順許多,但真風速真的好弱...因此當年要『強而有力又兼具保護髮質』實在為難。



體積來說,EH-NA95搭載大馬力,體機確實大一點,但重量也還好,噪音程度也差不多,家用吹風機來說,真的非常滿意!是說,這台有白色的,當初我也好掙扎,最後還是挑了桃紅,結果回家排排站,怎麼都是粉紅系列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