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013東京小旅行】SKYTREE 六厘舍沾麵


本來想把SKYTREE寫一在同一篇,但照片好多,邊整理肚子邊餓了起來...就先記錄一下我自己覺得滿好吃(大多台灣人可能覺得太鹹)的六厘舍沾麵。



SKYTREE的餐廳在六~七樓,約下午6點左右時間,不少餐廳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



邊逛邊猶豫著要吃什麼



京都祇園抹茶點心也駐進了。



 最後,我選擇了沒吃過的人氣沾麵-六厘舍。入口處看起來好像沒有人潮。



原來全部都在側邊排隊。既然沒吃過,也有時間,就跟著排看看。問了一下,店員說尖峰時間可能要排40-60分鐘以上。




排隊時,會先拿到菜單,決定好後,就去販賣機買券。前後的情侶很好,我離開時還幫我顧包包。



買完券後,服務員會再確認溫度,麵量以及加點,我選擇"溫的少盛",選少量的麵,可以送筍子或半熟蛋,我選蛋。



因為只有一個人,吧台的坐位很快就有位置,服務員問了前面排隊的客人後,大家都同意讓"只有一個人的我"先入坐,整整提前了30分鐘有吧!真不錯!謝謝^__^



店內的用餐區不大,難怪要排這麼久。



上桌囉!坐在吧台前面,看著製麵上菜好有活力阿!桌邊有提供冰水,還有柴魚粉,上面寫著推薦加一點會更好吃。



QQ有彈性的麵沾著特調濃濃的特調醬汁,我覺得很好吃!吃完後還可以加熱湯喝。跟拉麵一樣,有著日本的特色"鹹",所以提供冰水暢飲,喜歡這味的人就會很喜歡,尤其麵條的彈性十足,非常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