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莎莎醬の30日歌單】Day 28. 歌者嗓音特別吸引你的歌-知道



【莎莎醬の30日歌單】Day 28. 歌者嗓音特別吸引你的歌-知道

如果30首密集寫完,好像有點失落,好像想出來的歌都太雷同,不想趕鴨子上架,最後三首,慢慢醞釀,好歌,真的很多!

我很喜歡這首歌,郭靜的聲音總是能讓我一聽再聽,聽到心裡去,只要轉到她的歌,都會忍不住停下來聽完。

這首『知道』聽幾次,就會整天都哼著,然後覺得"感情"真的不能強求,愛情,友情,都是~『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郭靜(Claire) 知道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她讓你憔悴許多 她讓你不知所措
她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 她多


朋友的連結,讓我看到這個活動,30日歌單,有第一版本&第二版本,我自己喜歡第二個版本,想來挑戰看看!每一首歌,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回憶,逃脫現階段的疲憊,注入現階段的愉悅!雖然希望自己每天都能PO一首,但沒時間的日子,沒有靈感時也不想濫竽充數,以『完成30首』而非30天為目標!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