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5

【義大利Giaretti 珈樂堤】無線電動麵包刀X多功能陶瓷料理鍋



中秋節是電烤盤的旺季!也就是最值得入手的時機點,各家紛紛祭出最優惠的價格!看起來都很像,到底要挑哪一咖呢?【義大利Giaretti 珈樂堤】的多功能陶瓷料理鍋,本來以為就是一般的電烤盤啊!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嗎?我自己就是電烤盤控,很多人家裡也有電烤盤,因為可以直接上餐桌,邊煮邊吃,團圓圍爐,中秋烤肉,日常親子共同料理,方便實用又好玩!

🔥優惠連結: https://gbf.tw/jy1rh

下單後3-5個工作日依訂單順序寄出。預購品為9/12寄出。


電烤盤料理鍋,我自己覺得最實用,也最常用的,就是「煎跟煮」這兩種模式了,Giaretti珈樂堤有兩個組合: 【標準配備的深鍋&煎烤盤】,都是日常料理吃鍋、煎炒最常使用的道具!若想來點變化,做章魚丸子燒、米漢堡、紅豆餅...可以選擇【全配章魚烤盤+愛心烤盤】


市場上,電烤盤通常都很輕薄!很鐵皮感,黑色的煎盤為主,用久了還是會有塗層脫落的疑慮擔憂,Giaretti珈樂堤這台我真的太驚訝!每一片煎盤、深鍋...都超級有份量!扎實溫潤,每個鍋都是陶瓷不沾鍋!料理時不沾黏,整理時好清洗!且每個鍋身都偏深,不會有煎一下就溢汁,或者煮或鍋不夠深的問題!又深又厚實!



一般使用電烤盤的麻煩處,就是「加熱不均」,因為市面上這種加熱方式的電熱板爐,通常是二條電熱管發熱,溫度比較不平均,沿管的部分比較熱,周邊就比較不熟,Giaretti珈樂堤是平面發熱盤,熱很快,也比較平圴,平滑清潔超便利!若髒了,只要濕布擦拭即可。



最棒的是!Giaretti珈樂堤不挑鍋發熱盤!砂鍋鐵鍋不鏽鋼鍋都適用!!上面除了原本的配件,也可以替換別的鍋具(耐溫200度下平底的鍋具皆可使用)等於多了一個電陶爐,也太划算!放在桌面,想煮壺水、保溫耐熱玻璃茶壺...實在太方便!但小提醒:加熱快速與否,是看鍋身的導熱材質,例如底部不平的鍋具、底部面積範圍較小的鍋具、材質本身就不易導熱的鍋具...加熱快慢程度就會不同唷!可以多嘗試看看!是個不錯的功能。






說到蓋子,蓋子的部分直接就是透明可視,厚實的矽膠邊設計,蓋上蓋子不會有金屬聲,清楚掌握鍋內的狀況,避免焦了熟了滾了~全部的機身與鍋具都非常密合、牢固、不會有金屬碰撞「喀拉喀拉」一直有沒有裝好的感覺。(用過他牌的應該知道我形容的那種不安全感)Giaretti珈樂堤全配四個很有份量、且不沾、加深的料理鍋、不需另外買透明鍋蓋...






【義大利Giaretti 珈樂堤】電動麵包刀!這次有了新選擇「充電型電動麵包刀」!有線的是我之前跟團買的,這次團購當然要自肥,可以再買一隻充電款!跟著電爐一起把好用的電動麵包刀推薦給大家!



電動麵包刀是廚房的電動鋸刀,除了切麵包吐司平整不掉屑,快速漂亮,厚薄度工整...還能切蔬果,肉類,起司...有麵包機的,超推薦一定要入手!



有線的電動麵包刀,價格划算,如果沒有非得一定要無線,非常值得入手!我用了一年多,刀子銳利度完全沒有減少。非常堅固耐用!



無線充電式的麵包刀,雖然價格高一點,但:充電2.5小時可以連續使用40分鐘。建議大家使用完,刀子拿去洗的時候,直接先充電,等刀子乾了一起收納,這樣下次使用就不會沒電囉!


無線就是順手!有收納硬盒,收納便利!而且還多一把短刀!我覺得很划算唷!





因為兩隻我都買了,所以我自己的心得:有線的刀子比較好裝,無線的刀柄比較瘦長美觀,相對洞口比較緊,安裝姿勢要喬一下,聽到卡榫完全進入的聲音,才是成功唷!


有線款




充電款

注意的地方:電動麵包刀真的非常無敵鋒利!我之前買來太興奮,沒看說明書,亂組裝,立刻見血!所以請大家務必先看說明書,安裝刀子的方式,取下的方式,使用鋒利刀具請務必小心唷!!












盒裝簡約黑/白設計

充電型設計,鋸齒不鏽鋼刀片刀片可輕鬆拆卸,開關按鈕簡易操作,符合人體工學,可切麵包、火腿香腸、蔬菜、軟一點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