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日本熱銷 IRIS OHYAMA 電子壓力鍋 高壓縮時美味料理 輕鬆上菜!


✅電子壓力鍋PC-MA2-W 
✅電子壓力鍋PC-MA2-W+IRIS除塵蟎機大拍FAC2 3.5 
✅電子壓力鍋PC-MA2-W+2口IH免安裝調理爐 IHKW12 (無腳架版) 

客服信箱:service@presto.com.tw
客服電話:0800–089-100/02-28951001

IRIS這台日本暢銷的電子壓力鍋進台灣前,就一直引頸期盼著!因為是精密電器,加上功能非常強大!所以不敢隨便在日本買水貨,一來電壓考量,二來功能這麼強大,全日文介面很怕有什麼厲害的點我沒發現到!等待是值得的!有了繁體中文化介面,實在太好用了!

不用顧火!快速料理!一機多用!

【火鍋模式】有五段火力可以調整,直接上桌邊煮邊吃超方便!

台灣代理剛上市,我幾乎天天使用它!鍋身承襲日本IRIS日系質感,霧面無印白,非常日雜美型,大小2.2L體積重量輕巧,高度都有精算過,烹煮完可以直接端上餐桌不吊手臂。

除了美之外,功能真的強大!基本的內建模式若嫌不夠,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軟硬度調整時間與火力,集電子鍋,電鍋、煲湯鍋、燉鍋、電火鍋(桌邊邊煮邊吃)、發酵箱、蒸鍋、壓力鍋、舒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機多用!最大的優點是:省去顧火以及長時間燉煮的成本~不怕噗鍋了!


【一目了然的功能】時間火力都可以自己調整

電子鍋、電火鍋、蒸鍋、壓力鍋...功能超強大!



【蒸氣烹調】有附一個小蒸架,如果覺得不夠大,也可以不放蒸架

只要短短的時間,冷凍的小籠包、蒸餃,也能快速上桌!想吃不用等太久!我很常用蒸氣烹調,內鍋水不用太多,壓力鍋的原理,食物很快就熟透。


壓力鍋蒸馬鈴薯就是又快又透!焗烤馬鈴薯,先蒸後烤超好吃!


小孩吃不膩,幾乎天天做的零毛孔蒸蛋,做法簡單好吃又快速!請參考下面影片~


【零毛孔蒸蛋】作法


質樸簡單有洞洞的台式蒸蛋更容易~不用蓋錫箔紙,淋上醬油超好吃!


【可設定溫度】30~100度隨喜好調整,可發酵可舒肥、80度低溫滷煮都OK...超方便!


發酵麵團方便極了!上面是做PIZZA麵團,下面是饅頭發酵~


【快煮飯/快煮粥】基本模式一定要!忘了煮飯沒關係,壓力鍋煮飯就是快!


【燉湯燉肉】不用顧火不怕噗鍋!設定好燉煮的時間&火力,時間到,洩壓完畢
料理輕鬆又方便!



愛吃滷肉蹄膀的!!!趕快看過來~不用滷到天荒地老,時間到洩壓完畢
就有熟透的滷肉!


【日式燉煮】咖哩、燉菜、馬鈴薯燉肉...都可以用這個模式
再依照食材增加減少時間,調整火力大小


洩壓完畢,開蓋放入咖哩塊融化,火鍋模式煮滾後完成!


請參考影片,從炒洋蔥到洩壓都有完整的介紹唷!



用電子鍋做蛋糕太有趣!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

有一陣子很愛喝77老大的減脂湯~快速煮湯很方便!




做南瓜濃湯,無水蒸南瓜(南瓜沒太多水分有加一點水)看這南瓜~又軟又透!



功能實在太強大!省時快速好上手!


清潔很輕鬆!上蓋的配件都可以拆洗!晾乾裝回去即可。



#2.2L輕巧不占空間
#日本亞馬遜、樂天、雅虎排行No.1三冠王
#高壓縮時料理
#不使用明火更安心
#電子鍋+壓力鍋+電火鍋+蒸籠4合1
#30~100℃可調溫料理
#低溫舒肥料理
#煮飯變得更簡單
#在家享受餐廳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