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360日。神隊友的大日子!父親節快樂! 8/8Day80

親愛的老公,第9個父親節,快樂!

一晃眼,我們居然已經為人父母進入了第九年了,很慶幸(雖然有點辛苦),孩子的養育教育都(也只能)由我們自己來,但也因此沒有錯過孩子所有大大小小的成長階段。你雖然工作忙碌,每天早出晚歸,也常常沒有假日,但你總是告訴我:「雖然我這麼忙,只能重質不重量,但我一定會盡可能想辦法最精緻地陪伴孩子」。

你沒有隨便說說,你真的做到了,所以我只需要專注在扮演好「媽媽&女人」的角色;而孩子們也無時無刻都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每天回到家,無論多晚,你都會先進孩子房間,幫他們調整冷氣、風扇、蓋被子、擦眼鏡、偷偷地親親抱抱。到現在,孩子們還是最喜歡排隊讓你抱著飛高高,雖然兩個都大到可以感覺到你已經快飛不動了!或者在零食櫃裡尋寶:「爸爸又偷買了什麼零食!」!學校有發回來任何值得開心的事,一定沒有忘記放在爸爸的櫃子上,只因為爸爸回家一定會看,下次有時間聊天時,爸爸也一定會記得鼓勵與稱讚。

而你也真的很擅長處理「老婆」,我被孩子們影響的情緒總是優先處理,只要你在,我就放假,有長假有短假,當我休息夠了,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我就會甘願了,繼續回職場搞定兩個小孩。覺得你完全放對重點,投資報酬率超高!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我們好愛你!也是我一路以來,最棒的隊友!我們一定要平安健康快樂,繼續迎接未來的每一個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