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北歐innovator 掛曆 2018



2018年的掛曆,決定了一直很想用看看的北歐【innovator】。11月中了!該是把2018拿出來預備備的時候了:D還有耶誕倒數, 一切就緒中。

台灣好像鮮少人使用,在日本看到的時候一見鐘情!看似簡單的設計,初見好像沒有特別驚喜,要使用一年的點綴,今年想試試越看越耐看,兼具實用的innovator。


照片取自網路

簡潔的設計,是決定明年選用的主因。


「一目了然&容易使用」是其特色,我選擇白色M尺寸,並且還有空間可以記錄家庭重要大事,例如當月的生日,或者約定好的聚會。

日復一日,常常忘了今天是何月何日,雖然有筆記本,但金魚腦的主婦很需要大數字的提醒,一抬頭就能再次記憶,很適合已超載的記憶體。



照片取自官網
網友使用評價

還有其他樣式與顏色,也有手帳系列,台灣不知道買不買得到(我也不曉得
)。在日本Loft、Hands、Amazon、樂天...都已很普及,排行榜也居高不下,也許誠品或紀伊國屋可能販售也不一定。



2017年的掛曆是雜貨系貓咪陪伴每個月份(2016年底購自誠品)

來年換個風格!迎接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