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お料理】私房推薦宅配蔥油餅


我家有個"蔥油餅控",只要看到有蔥油餅攤,蔥油餅店,都會買來吃看看,所以我也常常自己作蔥油餅,日前也寫過幾篇蔥油餅作法,只能說,這傳統的美味在我家不可或缺。


這次,要推薦一家,我陸續訂過幾次的私房宅配蔥油餅,推薦給愛吃蔥油餅的大家(有嗎?)懶得自己動手做的時候,吃膩了自己的做的時候,可以訂來吃看看唷!




因為老公太愛吃蔥油餅,上個月發現這家可以電話訂購,直接打去訂冷凍麵團宅配到家,訂來試看看,吃了發現好有水準!好吃極了!再次訂購細問才知道,這是工廠直營的,平常都批發給早餐店的!



這是一包的包裝,一包6顆100元,宅配運費老闆幫忙出一半,只要75元。冷凍可以保存3個月,但因為還是喜歡吃新鮮的,我通常2週訂一次,一次訂2-3包。後來訂了幾次,也跟老闆比較熟了,這家不只有賣蔥油餅麵糰,還有甜甜圈,大陸餅(蔥餅)...除了出貨給早餐店,還有出貨給公司行號,或進香團...

下面是老闆回的訊息,只能說,這老闆做事很認真阿!我喜歡!希望不要嫌散單麻煩,我以後想繼續訂...(後來我跟老闆確認過了,目前人力還夠,接個人散單OK,下單後約4天出貨)

『現在ㄉ民眾 ,很多想法是不對ㄉ,要新鮮 ,顏色漂亮 ,味道濃郁 ,保存期限長 ,最好便宜 …………我做食物業ㄉ領域心想 ,怎可能 ………以上ㄉ要求 ,是一定要添加化學成份才能達到 ……所以才有胖達人 ,塑化劑 ………事件爆發………蔥花烤餅 ,最近在賣場冷凍櫃有看到 ,可以放一年 ………我的只有15天,所以只出有認同我們理念ㄉ客人 ………您要寄給好友 ,是okㄉ,只是要叮嚀早點ㄔ完ㄛ』



這家的蔥油餅,蔥香味十足但不油膩,因為一開始用鐵鍋煎,所以還是加了豬油熱鍋,整個蔥油餅酥酥脆脆的香味四溢!好好吃!後來,老闆提醒我,他們的配方,可以不用加油,雙手壓一壓直接下鍋煎就可以了!健康又美味唷!(但建議用不沾鍋,鐵鍋還是要放油唷!不然黏到最高點了)



送來的時候是冷凍麵糰,晚上把隔天要吃的數量放冷藏解凍,隔天早上戴手套或塑膠袋,雙手壓一壓,熱鍋後(不沾鍋),直接乾煎,邊煎邊用鏟子壓成圓狀,兩面都呈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囉!



愛吃蔥油餅加蛋的話,可以平底鍋加一點油(我好愛加韓國麻油),打個蛋,鋪上煎好的蔥油餅,人間美味!陸續推薦給身邊的親友,大家都好喜歡!宅配服務真的是幫忙碌的主婦好大的忙!



大人的蔥油餅蛋,淋上醬油,灑上胡椒鹽;孩子則剪成小塊吃著蔥餅,簡單又滿足的一餐!



FB分享過幾次,但會一直被淹沒,因此網友訊息問電話我自己都要找一下,所以乾脆寫成一篇,這樣日後就比較好搜尋囉!私房推薦,謝謝收看^_^。

店家資訊:一之麥,杜老闆。0920-17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