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日本IRIS左右溫控電烤盤 在家鐵板燒吧!

不瞞大家說,我是電烤盤重度使用者。一直以來有發摟我的應該都看過我的餐桌出現過好幾台電烤盤,我以為電烤盤還不就那樣?還有什麼新高度?當初還跟廠商說電烤盤市場已經飽和了,幾乎人手一台,像我自己家裡已經有四台,各種大全套烤盤配件我都有了,麼可能還需要?

相信電烤盤人手一台的大家(指自己),一定有類似的困擾,尺寸太小,煎個牛排很容易噴油四濺?溫度都在那一區,空間不足所以必須挪來挪去?家裡的電烤盤,最常用的都是拿來煮鍋?(同溫層的歡迎取暖)煎烤盤真的拿來煎肉料理反而很少用(還是只有我家最常拿來煮鍋?)

唐吉軻德來台灣展店,活生生被這台燒到!(當時我有發限動喔!),因為:『大尺寸設計,加上左右可個別控溫』讓我非常心動!用了好一陣子,果然非常滿意!

大尺寸的烤盤,比較起來比較不會油噴,像我們家食量大的,也可以一次多做一點不怕搶食。左右雙控溫,保溫>低>中>強四段模式,一邊煎肉另一邊保溫;或者一邊炒飯一邊煎肉,非常方便,加上雙烤盤多變化,可以隨時在家鐵板燒唷!

❤️訂購連結: https://gbf.tw/zyclx

團購時間:即日起~05/23 晚上11:59點關單
付款方式:信用卡(可3期0利率)/虛擬帳號
**下單後隔一個工作天出貨

客服信箱:service@presto.com.tw
客服電話:0800–089-100/02-28951001

這次的方案有:

🉐✅日本IRIS-左右溫控電烤盤WHP-011 <單烤盤>
***單烤盤--WHP-011 (平面烤盤,烤盤蓋,電源線組件,收納鎖扣*2)

🉐✅日本IRIS - 左右溫控電烤盤WHP-012 <雙烤盤>
***雙烤盤--WHP012(平面烤盤,章魚燒烤盤+平面烤盤,烤盤蓋,電源線組件,收納鎖扣*2)

👉🏻既然都買了,當然是推薦雙烤盤,用途更廣唷!

詳細的尺寸與規格,大小用起來非常順暢!


左右都有各自的溫度控制閥,可以兩邊不同溫度料理,也可以一邊料理一邊保溫,也可以兩邊同時火力全開大平煎盤料理。
不沾清潔簡單,我自己會先用廚房紙巾簡單擦拭吸油後再洗
溫柔對待水管不油漬阻塞,也節省清潔劑使用。


四段火力的配置

機器當然不小台,但收納有方法。附件固定烤盤與蓋子,整體扁平好收納入櫃子夾縫中。


煎餃非常方便!大食量的一家人終於不用苦苦等待下一盤了



早餐多種用法,章魚燒烤盤可以低溫烤土司



火腿起司三明治




章魚燒機可以做小孩很愛吃的雞蛋仔
淋上巧克力醬,焦糖醬,塗抹上喜歡的花生醬...就是療癒的午茶甜點早餐





自製蔥油餅,冷凍庫存,想吃隨時來一片!






保溫功能可以讓料理依然溫熱但不過熟
影片是煎牛排&高麗菜,在家鐵板燒很可以唷!







防疫在家吃炒泡麵!


疫情延燒,讓我們在家不亂跑,扛起煮婦的重任,用料理餵食一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