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育兒】親子天下輕鬆教養家,親子書庫帶著走!


當了媽媽後,最常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親子教養書籍了!只要跟孩子有關的讀物我都會很有興趣,看看別人的經驗,想想自己的狀況,反省檢討,教養理念不用照單全收,但每看一本書,都一定有自己能吸收並且學習到的地方,正是閱讀的樂趣啊!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閱讀,也剛好喜歡吸收親子教養資訊,分享一個APP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親子天下的編輯在8月時問我有沒有興趣用看看,2個月來持續使用中~沒有稿費不是廣告文,大家請放心~

而且其實這個APP是台灣大哥大的『my Book 』APP,就算有裝這個APP閱讀器,可能也不曉得裡面有『親子天下 輕鬆教養家』這樣的寶藏:D,一定要大肆宣傳一下!




我自己持續用了2個月!尤其有新書新影音上架就會提醒,即使生活忙碌也可以點滴吸收,現在真的太忙了,要好好坐下來看一本書真的難上加難,但趁零碎時間(顧火,等洗衣機,等電梯,搭車,排隊...)還真的就這樣讓我看了好幾本!雖然我還是很喜歡書香味,很喜歡紮紮實實翻閱書籍的感覺,但現實就是不可能隨時把書帶著...

這截圖是『家有友友娜』其中一頁。有時候看到很有感觸的內容,直接截圖筆記,回家翻相簿寫日記,把重點寫在HOBO手帳裡...現在的生活真的離不開3C了,好便利!

下載『my Book 』APP,台灣大哥大用戶/Facebook/Google用戶都可以快速登入,進入選單的"樂讀館",就可以看到輕鬆教養家』





APP裡有很多書籍,雜誌,也有很多免費試閱的,大家可以看看唷!

擷取一些輕鬆教養家』現在的書籍,如果有興趣,可以付費使用(詳細介紹可以點此網頁),書籍陸續增加中~尤其有黃瑽寧醫師的書籍,更是媽媽們的寶典!




除了書籍之外,還有"影音檔",黃瑽寧醫師的影音檔不會動唷!很像廣播的感覺,有時候就點開放著聽著邊作事,尤其其中一段"吃冰真的不好嗎?",觀念非常與眾不同,超棒的!有的YOUTUBE也找得到,但只要有新上架,就會收到通知,很方便!





簡單分享一下這個平台的閱讀環境




我很喜歡可以畫線的功能,這樣晚上整理照片時就可以更加深記憶。(這是範本,亂畫的)



螢光筆可以選顏色這樣。

其實閱讀隨時隨地都可以,以前覺得"沒時間",久了就真的覺得"要好好花時間翻書好難"!這兩個月算是讓自己隨時想看就能看,看幾分鐘也好,片段看也很有收穫!這個APP裡面也有很多免費的雜誌圖書,很推薦大家『順手下載APP一起來閱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