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育兒好物】分享好好玩的日本貼紙書


當糖糖2歲多開始,我就瘋狂愛上貼紙書!除了我自己喜歡,糖糖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完一本再玩一本,尤其出門用餐,搭車無聊的時後,沒有給孩子看平板的習慣,貼紙書就發揮極大的"專心"功能。回想起來,玩過的貼紙書至少有20-30本...甚至更多!(不敢數)逃~

最近很夯的日本KOKUYO貼紙書,這幾年也陸續玩掉了好幾本,最早是好幾年前,無意間在MUJI的工作繪本認識了"它",從第一本"臉"開始陸續玩到現在,突然近年爆紅,FB上看到好多媽媽請代購買,才知道原來這好物已經眾人皆知,翻翻家中現在進行式的貼紙書,也一起分享給喜歡貼紙書的大家。



這本輕便的貼紙書,是參加朋友的聚會,朋友帶來玩的,是『大創』的好物,但我從來沒在『大創』找到過,這天聚會糖糖就一直玩著這本別人的貼紙書,真是不好意思極了。隨著糖糖4歲多了,簡單的貼紙書已經駕輕就熟,有點難度的她比較有興趣。


Hello Kitty折紙遊戲書『ハローキティルンルンおりがみバッグ』

最近剛買了這盒Hello Kitty折紙遊戲書『ハローキティルンルンおりがみバッグ』,提了就走!內容很豐富唷!可是其實這不是貼紙書啦,貼紙書介紹在下面,就先讓我介紹這套吧!(任性)




這個套裝內容:有各種尺寸&花色的色紙,筆記本,著色紙8張,亮晶晶貼紙一張,厚紙相框...



色紙上有很多KITTY的圖案



8張有厚度的著色紙



猜猜這是什麼?



詳細教學怎麼用色紙摺KITTY(這應該是媽媽的作業)



是不是超超超可愛!估計喜歡動動手的小女孩一定會喜歡這組不用找代購,台灣國際書店有賣,GOOGLE一下名稱就可以找到囉!


KOKUYO OSHARE NOTE 2

糖糖這半年來非常非常愛玩妝扮遊戲貼紙,娃娃換裝貼紙種類實在太多,文具店琳瑯滿目...糖糖也常常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而換裝貼紙書的話,我自己非常喜歡KOKUYO OSHARE NOTE系列,有123冊



在KOKUYO貼紙書系列,這套價格比較高,也比較精緻,總覺得是給大人玩的呢!



有好幾頁的服飾配件,可以裝扮每個漂亮的女生,屬於比較細工的貼紙書,這種我就會陪在旁邊玩,比較捨不得她亂貼一通XD這套在台灣國際書店就有賣囉!


Hello Kitty可愛臉部貼紙繪本 ハローキティかおシールえほん

KOKUYO"臉"系列很棒,三麗鷗也出了KITTY臉囉!(開心極了!)小女生我很推薦這本唷!這本就跟"臉"系列一樣,幫KITTY&物品製造怪表情,孩子應該都很喜歡。



233片貼紙,有了KITTY的元素注入,更顯得可愛極了!



幫鬆餅&西瓜製造表情吧!硬紙版設計,很適合年幼的孩子



而且價格也比KOKUYO經濟實惠,很推薦唷!


KOKUYO 親子工作繪本

這兩本已經紅好久,也是最近代購的火紅商品,熊熊髮型設計師&貪吃鬼,台灣大型國際書店也可以買到喔。



最近才拿出這兩本來玩,雖然不是貼紙書,就順便介紹一下囉!左邊是100種圖案的型紙,4-5歲會用筆的孩子,可以描繪出許多形狀,著色,構圖。右邊是親子工作繪本(動物字母),可以一邊認識英文字母,一邊摺出各種動物,孩子都很喜歡自己動手做唷!這兩本比一般貼紙書更需要陪伴,建議有時間再拿出來一起玩。



雖然是男孩,但乖乖在姊姊的"領導"之下,對公主/KITTY...也"愛不釋手",我沒有特別阻止,只是默默地繼續塞車車&恐龍給他,好佳在他也一樣喜歡,就用這張今天陪玩煮飯的照片結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