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お料理】蔓越莓巧克力麵包


一開始只是想清冰箱,把巧克力用完,沒想到變成家裡常態麵包,蔓越莓餐包裹上脆皮巧克力,一顆接一顆,不控制食量,一天就被吃完,我家的食量真是不容小覷>.<"...





蔓越莓餐包,一直是家裡最常備的麵包,孩子肚子餓隨時來一顆,比外面買的減糖低油,每天都在想辦法變出各種食物,讓小孩可以不吃零食又能解饞。



一開始只是靈機一動,融化巧克力直接舀在麵包上,蔓越莓微酸加上巧克力的脆甜,實在好搭!



之後,又加入了草莓巧克力...雙色的麵包,好吃又更像甜品,下次打算做成丸子三兄弟大小,棉花糖也一起,一籤三顆,一定更好入口!



一個寬口平鍋煮熱水,兩個琺瑯杯/不銹鋼碗...一起隔水加熱雙色巧克力,麵包出爐待涼在巧克力池滾一滾,畫一畫...喜歡吃巧克力,就多沾一點!



糖糖說要吃"笑咪咪",其實本來是想畫麵包超人的,無奈乖乖給的時間不多,只好簡單幾筆!



我家最近的常備點心,好吃,簡單,好做~一起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