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前世情人的父親節禮物


今年父親節,即將升小一的姊姊,決定送爸爸一份禮券!來看看她準備了甚麼禮券,慰勞爸爸一整年的辛勞吧^__^




聊到父親節要到了,本來姊姊想如往常一樣,畫卡片給爸爸!今年靈機一動,想來點不一樣的--禮券。禮券的內容是甚麼呢?

有爸爸的最愛無糖綠茶券、睡前幫爸爸鋪好床券、爸爸吃完東西幫爸爸收盤子券、大親親大抱抱券、甚麼都OK券。非常客製化,爸爸專屬!



平常都是她幫爸爸收早餐的盤子,所以特別畫了券,表示自己很樂意也很喜歡繼續替爸爸服務。



她想了各種服務,自己畫得很開心,最後請我幫她寫上字。背後還寫上有效期限一年,而且這一年內可以重複使用唷!(這時候的小孩真的非常單純沒有心機,要好好珍惜啊!)然後,她跟爸爸說,期限到了,明年的父親節會再畫給爸爸。



找了個信封,寫上爸爸的名字



寫卡片,裝飾信封



厚厚的一疊禮券,充滿女兒的心意,爸爸下班回來看到超開心的!



弟弟也很想做,但力不從心,就由姐姐代勞了。

今年父親節送爸爸什麼呢?我想無論是什麼,爸爸都會開心充滿暖意在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