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可愛繪本~《貝蒂不想不想去睡覺》



是這樣的,去年底開始到今天,網路書店呢,每天都會提醒我要去刮刮樂送E-Coupon(還可以分享一組給朋友),於是就會不知不覺把文具書籍往購物車裡丟...真的是個好可怕的行銷手法!!(分明就是只有妳中計好嗎!)←指...熱騰騰分享幾本好書~讓大家可以很輕鬆地用掉E-Coupon!(大誤)




首先來分享這隻可愛的猩猩貝蒂。她總共有兩本書籍~貝蒂不想不想去睡覺&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我之前不認識她,後來亂逛的時候發現她一直在"全館即時榜裡"。網路書店還專訪作者,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這本書適合學齡前孩子共讀,尤其猩猩貝蒂真的好皮!講都講不聽!讓小孩邊聽故事邊開始伸張正義了起來!尤其是乖乖,吼,終於有人比他還皮,一次還講不聽,再往下翻還是講不聽,貝蒂崩潰了乖乖就跟著大笑~讓我想起乖乖也很喜歡的"別讓鴿子開公車的鴿子系列",猩猩貝蒂內容更多彩豐富,更貼近孩子的言語。

兩個孩子超愛吃的,下課後老是追著我吃這個吃那個,跟著猩猩貝蒂一起"吃不到香蕉"小孩也跟著狂笑~最後終於吃到香蕉,滿足的表情,超有戲的!



貝蒂不想睡覺裡的貝蒂出頭很多,孩子也從一開始跟著貝蒂撐著不睡,但最後又會忍不住站在大嘴鳥的立場,『吼~又不睡!』乖乖每翻一頁就會誇張地說,最後終於睡了,又醒了,真是笑翻了我們...

(你看,你很調皮時!我也很無奈吼!但又要裝得很鎮定...是我心裡的OS)


這兩本繪本很可愛,適合跟調皮的孩子一起閱讀,增加同理心^__^

網路書店有加購價,介紹&網址:bit.ly/1RIfeGe 




另外,今年有個新希望(我今年列了好多新希望,不知道能持續下去的有幾個...),其中一個願望是希望能好好學做便當,因此也買了一直當潛水粉絲-水瓶的便當書。

煮東西不難,但要擺在便當裡色香味俱全好難呀!希望能把便當做得更漂亮,跟孩子帶著便當出門野餐去!

書店網址:http://ppt.cc/oO5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