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2013東京小旅行】生日禮物,一個人的小旅行


今年生日,老公送的禮物,就是讓我『一個人去日本過生日』。雖然另一方面還是繼續計劃著想帶孩子去玩雪的旅行,但這次,節奏不同,心情不同...終於可以如願自由自在地呼吸一下下了!我實在太渴望那甜蜜負荷中的小自由,久違了!難得的,一個人的東京小旅行。

現在,能踏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步伐,真的是太奢侈的一件事情了!呼吸能自由支配的空氣,找回憑著感覺走,不用頻頻心繫著『是否手中牽著的寶貝餓了,累了...?行程慢一點,路途簡單一點,他們開心,就好。』不委屈,很甘願,但有假放,當然超棒!不好好把握怎麼行!上一次一個人在日本放逐,是2008年結婚前哩!真的是久違了!

折衷各方面的考量,依然選了熟悉的東京,天數可以短一點,也不用規劃什麼行程,跟好友敘敘舊,去幾個熟悉與不熟悉的地方走走,充充電,繼續回來安分"媽媽"這個角色。

今年9月糖糖生日當天,老公給了這個驚喜的『禮物』後,便開始著手訂票,時間越近,漂亮的時間機票越不好訂,加上又遇到日本天皇誕辰連假,後補到11月才確定有機位。身邊的朋友替我開心,另一方面問我:會不會寂寞?我想應該會有點想念,有點寂寞,但這種心情與感受現在好難得,所以好珍惜。

要出發了!雖然有點捨不得,但老公還是希望我能好好放鬆放假充電一番!謝謝最愛的家人給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地,細細地,花光你們給我這麼寶貴的幾天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