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育兒】乖乖~祝2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あっという間の2年間でした!もう2歳になったのね!

親愛的乖乖小寶貝,生日快樂!



2歲的今天,90CM/16KG。

光陰似箭,兩年一眨眼就過了!很開心你很健康,很快樂,越來越懂事,成天都笑瞇瞇地活潑好動,對任何的事情都充滿好奇心,天不怕地不怕,喜歡勇敢嘗試新鮮的事物,連膽小害羞的姊姊都受你的影響,越來越勇敢了!


從1歲到2歲的這一年,是強烈地影響了我的生活,沒跟男孩兒相處過的我,學著兵來將擋,尤其可怕的1歲半時期,成天黏透透加上半隨著嘶吼,真的讓我天天跟爸爸舉白旗投降。直到進入1歲8個月,你開始收斂許多,可以溝通了,兩歲前一個月,更是開始進入鸚鵡時期,語言大爆發,姊姊說什麼就立刻一字不漏地說,也常常模仿著我們大小舉動,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食慾很好,但開始愛挑食,你愛吃肉&飯,不愛吃綠色的青菜,小黃瓜,紅蘿蔔,雞蛋...因此你跟姊姊兩人的每碗盛裝的營養都些許不同,最有趣的,是每次拍你吃飯的照片,你就會殺氣騰騰,是因為怕我把你的碗收走嗎?呵呵




1歲半開始尿布後,緊接著夜尿布也不知不覺中戒掉了,現在已經完全不用包尿布囉!特別喜歡玩車子,任何東西到你手上都變成方向盤,跟姊姊兩個人更是『騎士與公主』的互補,兩個人成天一起玩樂,一起搗蛋,一起接姊姊下課是你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




你還沒有來到我們生命中的時候,我們本來以為世界不會有什麼不同,但這兩年有了你,我們都好慶幸,幸運有你的加入,才能體會到沒有過的幸福,期盼未來的3歲,4歲,5歲...你都能如此天真可愛,健康活潑!

小寶貝我們都好愛你,生日快樂